跳到主要內容區

【工作坊】「畫出屬於自己的立體」工作坊

「畫出屬於自己的立體」工作坊

活動介紹------------

  1. 立體主義開始於1906年巴黎的蒙馬特,由喬治·布拉克與帕布羅·畢卡索所建立,利用碎裂、解析、重組的形式,
    以許多的角度來描寫對象物,重組在2D畫面之中,展現對象物完整的形象。
  2. 1910-1912年的立體主義也被稱為是「分析型立體主義」Analytical Cubism,分析性立體主義側重於分析、
    解剖標的物型態,用直角與直線的分布及運用象徵性物件,來形容或隱喻呈現對標的物的感受。
  3. 立體主義在二十世紀的最初十年影響了全歐洲的藝術家,並激發了一連串的藝術改革運動,
    如未來主義、結構主義及表現主義等等。

本次工作坊,將帶你體會畢卡索的創作思維,透過拍攝、輸出、拼貼簡化創作難度,再用繪畫線條色彩,
重新詮釋屬於自己的自畫像,讓每一張臉成為畢卡索式的藝術傑作。

講師------------
王涵毓
東方設計大學流行商品所碩士
涵域工作室負責人
現任救國團 素描 /人物速寫 老師
擔任兒童/成人才藝教師數十年,擁有多年的授課經驗,擅長與不同層級學員互動。
喜歡運用多元素材玩創作,充實日常維護身心靈。

活動資訊------------
日期|5/08(三) 12:00-15:00
地點|第一校區 學生活動中心 3F K309集會教室
➲一般報名網址|http://tinyurl.com/2alq3tad
➲通識微學分認證學生報名網址|http://tinyurl.com/2azefvwo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