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音樂會】臺灣當代作曲家與合唱音樂|高雄愛樂室內合唱團(演出取消)

1

【演出團體介紹】

高雄愛樂室內合唱團由一群歌唱愛好者組成,於2019、2020年分別榮獲全國音樂比賽混聲 組銅質獎、

女聲組及樂齡組優等獎。近年來訓練嚴謹並力求多元曲目,從曲目中窺探合唱的 奧秘。

 

【節目介紹】

二十世紀以來,台灣音樂的創作並存著「現代」與「傳統」的兩個精神,

尤其是合唱音樂,多以「傳統」歌謠旋律為基礎,並以「現代」創作手法來編寫成合唱音樂。

本場講座暨音樂會將與大家分享多位台灣當代作曲家的生平背景與他們的創作,藉此能對台灣當代合唱音樂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 演出資訊 ——

建工校區|110年5月20日(四) 13:30-15:00 中正堂

楠梓校區|110年5月25日(二) 13:30-15:00 學生活動中心 B1音樂廳

第一校區|110年6月2日(三) 13:30-15:00 管理學院 C136演講廳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