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9 下學期

ImgDesc

以樂團編制的形式進行演出,重新詮釋膾炙人口的歌曲,同時讓更多人認識非主流的音樂。透過搖滾音樂帶動氣氛,讓觀眾得到聽覺與視覺的享受之外,也能感受搖滾音樂的魅力所在。


📍 建工校區

2021-05-26
ImgDesc

本場講座暨音樂會將與大家分享多位台灣當代作曲家的生平背景與他們的創作,藉此能對台灣當代合唱音樂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 建工校區、楠梓校區、第一校區

2021-05-12
ImgDesc

復刻歷屆金曲獎入圍的歌曲,還原金曲現場,不用透過電視機就能實際參與整個表演的過程,帶給觀眾們聽覺與視覺的雙重享受!


📍 第一校區

2021-04-28
ImgDesc

▍愛情跟現實,兜幾?▍ 兩個八十歲老人吵架吵了一生,作為女兒的 Hellen 想要幫助父母的婚姻關係更好,她能成功嗎?


📍 楠梓校區

2021-04-27
ImgDesc

上半場以歐洲浪漫藝術歌曲​,下半場以台灣重要作曲家之一李泰祥大師的經典詩歌為主軸,一同呈現浪漫情懷​


📍  楠梓校區

2021-03-30
ImgDesc

用簡單的卡片體驗古老編織的技法織作,練習色彩的配置以及觀察不同材質特性,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編織明信片。


📍 第一校區、建工校區

2021-03-23
ImgDesc

UMIKAZI BAND 成立於 2009年,以演奏沖繩歌謠為主,保留傳統結合現代,以「海風」為名,象徵其音樂如海風徐徐和緩,聽見大自然與土地


📍  旗津校區

2021-03-17
ImgDesc

揹負遠古傳統的工藝與藝術之重,在方寸之間探索未知的可能性,從畫廊與策展人的角度,來看篆刻藝術的當代性,以及印章存在現代社會的意義與人之間的連結。


📍 建工校區

2021-03-17
ImgDesc

如果將自己化作一條線,那條線會是什麼樣子呢?聽說能徒手畫一個完美的圓就可以找到工作(?) 那我們 level下降一點,畫一條直線能對自己現在的人生負責一下就好...😭


📍  楠梓校區、建工校區

2021-03-12